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娱乐>3D《新金瓶梅》女主角雪地拍片 大尺度惊艳(组图)



网易娱乐12月27日报道 (图文/小易) 电影3D《新金瓶梅》明年即将上映,女主角潘金莲由嫩模龚玥菲饰演,日前她在北京拍微电影造势,龚玥菲身穿薄纱,冒着零下低温在雪地上大露酥胸,甚至还露出大腿,尺度之大让人惊艳。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新版潘金莲玩冰“火”两重天

1 评论:

Unknown 说...

Hi,我是葉子,【Line:abab159】我是一個兼職小姐,由於碰到網絡男友騙走全部積儲自已還有卡債,經同學介紹無奈只好下海兼差,可是卡債壓得透不過氣來,又臨還款日期,而找的茶莊小姐又超多,茶莊GTO需要顧很多妹妹,我只好自已來打廣告,我可以服務超級贊的喔,無套口交,穿絲襪,制服誘惑都OK配合喔,162 /D+/ 22/ 45,以前本想自已私兼,但是有幾個同學私兼碰到很超恐怖的客人就不敢了,要約我的可以加賴:abab159 哦 說明你住哪裡 和要找葉子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