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抖奶超模」凱特阿普頓 上空拍搏命寫真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才出道二年就紅遍大江南北的「抖奶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日前曝光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叫許多男士津津樂道,但大家有所不知,這次她破天荒飛往南極,在攝氏零下35度只穿比基尼拍攝11天,差點讓她失明!



她接受電視節目《Today》訪問時表示(如下圖),拍攝期間差點沒凍死。出生於佛羅里達、習慣溫暖氣候的凱特透露:「當我拍完回來的時候,因為身體太虛弱,突然失去聽力和視覺,也沒辦法讓身體保持暖和。」真的是搏命演出。



凱特回憶去年12月的拍攝過程:「我當時每拍一次,都只能撑1分鐘,接著每個人都跑過來,用毯子裹住我全身上下;在短暫熱身以後,再繼續拍下一組照片。」她還在推特開玩笑說:「我幾乎花了2個月的時間“解凍”,差點得了凍瘡!」


▲▼凱特阿普頓在冰天雪地南極拍攝。(圖/取自《運動畫刊》網站)






即使為了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男性粉絲,凱特幾乎丟了性命,她仍然表示自己很沉浸在南極風光之中:「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當我脱光衣服,就只能欣賞美景轉移注意力;山峰是粉紅色的,水像玻璃一樣淨透。」

而且辛苦有代價,讓她連續兩年登上《運動畫刊》泳裝封面,並獲得廣大讀者好評,其中一款僅以紫色油彩遮胸的造型,噴血指數更是爆表。(如下圖/取自《運動畫刊》網站)


凱特前不久又飛往巴貝多斯,為其首飾品牌拍攝宣傳照,幸虧當地天氣炎熱,穿著比基尼的她,再也不必擔心冷到皮皮剉啦。(如下圖/達志影像)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