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真人真事 我爸爸解降的故事


真人真事 我爸爸解降的故事

兰姐
最近我的爸爸就帮一个大概45岁这样的一位女士解降!

我先讲这个女士中的是什么降头,这个女士名字叫兰姐(假名)她中的降头是她的前夫下的!已经烦扰她13年了。兰姐每一天都睡不到,因为每一天晚上都会被鬼 强奸!加上她的现任老公很多时候都没有在家!所以在这那么多年来她和她爸爸都一直到很多的地方找人解降,用了很多的钱!但是遇到的都是一些骗钱的!但是他 们都没有放弃!

就在半年前,她的爸爸(云哥)就透过别人(我爸爸的朋友)介绍来找我爸爸,当我爸爸见到兰姐的时候,就叫兰姐不用告诉我爸爸发生什么事,我爸爸就用了半小 时和她讲。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刚刚的时候兰姐和云哥都有一点不相信,我爸爸就和她讲:你先回家三天后我会帮你解这个降头,当兰姐和云哥问了我爸爸要多 少钱的时候,我爸爸说一分钱都不用,这需要买一些工具回来就好了!大概要13到15块这样!但是我爸爸一分钱都不要!叫他自己买!

3天的时间到了,我爸爸就约他们在SERDANG的一间神坛,但是不是我爸爸的神坛是朋友的,我爸爸就用了差不多一格小时的时间,解了这个降!原来他的前 夫以前是骗子来的!最喜欢就是骗女人结婚,然后骗女人去做鸡,不然就是就骗钱,兰姐就是知道了这件事后和他分开的,但是这个男人不放过她!一定要拿她的命 和不要让她好过!当我爸爸解这个降的时候,突然间我的爸爸喊一声说道:对方降头师派了一支狗来拿料!就在我爸爸讲完没有多久后我爸爸就把那只狗拿了起来! 虽然我们看不到,但是我们查不多有10个人以上都镇的有嗅到狗的味道,然后我的爸爸进就和那只狗说:回去和你的主人说不要再来了,做人要有良心不要太过 分。多一下子后,我爸爸就放了那只狗回去了,就在那5秒钟我们就没有嗅到狗的味道。过了没有多久后兰姐突然间,好像发了神经一样,大笑说你们叫我的狗和我 讲的东西我做不到,我一定要这个女人死。最奇怪的是,兰姐是不会讲邝东话的,但是她所说的都是邝东话。原来她的前夫上了她的身。

她的前夫上了她身后,就一直说叫我的爸爸不要多管闲事,不然就要我爸爸死!然后我的爸爸就开始和他谈判,叫他不要再搞兰姐,然后他们就一直讲话,大概是说 为什么要不放开兰姐这类的话,讲的有一点不清不楚,所以有一点听不明白,然后那个男人还是不肯离开兰姐,还是说每一天都会叫降头师派鬼去强奸她,谈了很一 个小时我爸爸就觉得他有不能谈了,因为他一心就要兰姐死,所以我爸爸就不合他多说了,就收了他的魂魄,因为爸爸说不可以随便乱收人家的魂魄,因为一定要搞 清楚了才可以收魂魄不然乱收的话会折寿。

兰姐以后都没有被人晚上强奸了,就是说她好了啦!现在兰姐一家人都成了我们的一家人,他也很感谢我的爸爸,所以兰姐和云哥就给了我爸爸大概1800块的红 包,但是我爸爸就没有要,他只是叫他们买了一条香烟吧了!以后什么都不要给,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有事情发生了!!!!!

就在两天后,兰姐在家里给她的前夫上身了,原来我的爸爸叫牛头马面看住他,然后他顶不顺了,上了兰姐的身要求和我的爸爸谈判,然后我的爸爸就叫她回神坛, 要和他谈,他说他的真人已经傻傻了,请我的爸爸给他回去,但是我的爸爸就问他到底是哪一个师傅帮他做了那么多的坏事,爸爸要那个师傅也受惩罚,本来他是不 说的,但是过后还是害怕就和我的爸爸说了是谁。

原来帮他的的那个师傅就是,那么多年一直在帮兰姐解降的一个老师傅,那个老师傅两边收钱,一边说帮我兰姐解降,一边就帮她的前夫来搞兰姐,真的是很没有道 德,那个师傅叫平哥,那天晚生那个老师傅都有在,但是他死口不认。但是云哥就很生气。过后兰姐就成了神坛跳童。但是那个老师傅就在半年后就死了,是不是我 的爸爸做的我就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做人不可以有歪心。不然后果也是自负。

观音像的秘密

发生了上一次那件解降时间后,兰姐和云哥就坐了我爸爸的徒弟,但是我爸爸说不能用师傅徒弟相称,因为我爸爸说他不是师傅,云哥和兰姐只能叫我爸爸做师兄, 因为我爸爸说现在的世界有很多那些称自己为师傅的,很多都会害人的!最近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云哥是住在SERDANG的,有一天云哥的邻居就发生了一 件事,有一天云哥的邻居(美玲姐)就和云哥讲最近她整天都会给鬼压还有每一天早上起来后都会整身黑青,但是不会痛,还有她的孙子每一天都会无端端哭的,然 后云哥就叫我的爸爸来到美玲姐的家,看看是什么事情,我那天也有去,我和爸爸到了美玲姐家后就到处看看他的家,然后我就看到神台上有一个观音像,这个观音 像有一点问题,他的眼睛有一点阴,好像在瞄人一样,我就和爸爸讲,爸爸马上就从神台上拿下那个观音像,当爸爸拿下那个观音像的时候,爸爸就讲观音像里面有 问题,观音像是空心的,但是观音像通常都不会是空心的,观音像就好像铺满一样有一个洞然后有一个黑色的盖。然后爸爸就把那个盖子开了,开了那个盖后,里面 有一点灰好像神台插香的灰一样,然后爸爸就把里面的灰倒了出来,倒出来的时候我都吓了一跳,里面有一点骨,类似人骨一样的骨,好像有些人不是会火葬的吗? 火葬烧出来的的骨灰有时会烧不完要再烧的吗?然后我问爸爸为什么会这样,爸爸就问美玲姐最近是不是有拿过观音像去给人家重新开光,美玲姐讲是,原来那个师 傅在观音像做了手脚,他将一个无辜的鬼魂放在里面,然后等美玲姐遇到鬼的时候就会找回师傅,然后就可以找多点钱。真的很过分,过后爸爸就把那个无辜的鬼魂 请回地府。所以当你们在家里要开光神像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