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TVB花旦卖淫短信曝光 回应:有本事拿床照证据(图)

新闻来源: 华商网



港媒报道截图




TVB花旦澄清陪睡内地富商


交易短信曝光



在《金枝欲孽2》中扮演歌姬的TVB花旦刘俐(别名“蓝莓”),近日被指收25万“过夜价”,和一名内地中年男人上澳门酒店作不道德交易。对此她激动否认卖淫,指报道出示的证据是造假:“说我‘接客’请拿出床照证据出来吧。”
在《金枝欲孽2》中扮演歌姬的TVB花旦刘俐,最为观众熟悉的是在《味之天使》中的“蓝莓”角色。最近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得到刘俐同中间人谈交易内容录音,内容是刘俐用港式英文问对方的国籍同岁数,又问是不是fast job(指一次性交易),最终决定收过夜价25万,中间人又叫对方删除交谈内容,以免外泄。本月4号星期六,刘俐被拍到在澳门与一名中年男人吃饭,随后结伴上酒店,到凌晨两点两个人还未离开。

尽管香港媒体公布了疑似刘俐与接头“中间人”的电话录音以及聊天内容,但刘俐接受媒体采访时情绪激动,否认25万澳门“接客”,并指报道出示的证据是造假:“我没作不道德交易,如果是被人包养的话,早就买车买房了,说我‘接客’请拿出床照证据出来吧。”刘俐又称自己已经离开TVB,不知道谁能帮她澄清,请媒体放过自己:“这个报道对女人的声誉影响很大,我还没嫁人,以后怎样面对家人与朋友?请放过我吧。”此后她又透过微博澄清:“文字的表达确可以扼杀一个人,老师给你一张相就可以看图写文。感谢相信和关心我的家人朋友们不用担心我没事!不是就不是!”




西装男与蓝莓牵手上车,更示意手下为蓝莓提手袋。

西装男轻揽蓝莓纤腰下车,两人直上酒店房,至凌晨二时仍未离开。




相关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内一直盛传嫩模饭局、伴游或陪睡有价有市。最近香港《忽然一周》爆出,指《味之天使》女星、林峯前绯闻女友蓝莓(原名刘俐)频频到澳门陪客。

短信内容曝光:过夜价25万

当中更有一段电话短讯及录音,内容是蓝莓与富豪的中间人对话,其中提到蓝莓的过夜价为25万。而蓝莓更主动提出陪客日期,又强调会面地点要隐秘,并要求中间人删除两人对话内容,十分小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