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灵异短篇----山坟遇鬼

一上山,枝繁叶茂,凉风习习。原本是很清爽,却有一种说不出的莫名的阴森。沿着小路走上山,却看见沿路而来坟。一座座阴森森的坟就立起四周,本来李宗原他们一行人就是一群无鬼主义,看到沿路的山坟,说怕又不信鬼神,说不怕,到处都是山坟,令人莫名的慌张。

李宗原的挚友更加的胆大,低头看了一个跟他很相靠的坟,简单的一块墓碑,拔地而起。墓碑上有一张照片,是女的,依照片的新旧看估计才不到4,5年,虽说照片有些微微发黄,但是还是可以看的出照片上的女子面目清秀。如果还在世,估计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清秀佳人。.

挚友不怕天高的细细观赏照片,便倜傥的说道“如果她没死,是我的马子,那我就赚翻了”;

不知道是心理感觉还是什么的,挚友一说出那话,四周更显得阴森,而李宗原的哥哥和李宗原毫不给面子的骂了挚友两句,就丢下他,继续往前走,而他挚友看到他们都不等他,也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走到一片树林的另一片拐角地,挚友走在前面带路。而李宗原便和他哥哥并肩而行,突然,挚友转过身问道“刚刚你们谁叫我了”而李宗原和他哥哥也莫名的耸耸肩,表示没有。

但是停下脚步静静的听,真的好像有什么声音在呼唤着,但也听不清到底是什么,也不敢再停留。便加快了脚步!
等他们上到山头顶时,发现了上面有一个湖心,本是农村长大的,看到那清澈的湖水便想下去痛快的畅游。待他们还没下水时,看到一个老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里了,对着他们说道。1

“你们来这里干吗”
“我们来这里玩,在这里洗澡啊”挚友不服的说道,怕是那老人要赶他们走。
“我劝你们不要下去,不要下去……”

声音一直在回音,等他们朝老人那方向看过去时,还有什么老人,只有两个小孩看着他们在那里笑。两个小孩估计才8,9岁的样子,也没下水,就看着他们。

在水里泡了一下,他们便开始有些反常。李宗原也感觉有些东西在往下拉。

当时他们就傻了,不会撞鬼了吧,但待他们在岸上待十几分钟,全身发软啊,各个有提不起力气。.

等他们正准备回家的时候才注意到那两个小孩不见,他们全身也没力气啊,就一路走,一路边休息,明明短短3里左右的路,他们走了一个多小时!

后来回去后他们确确实实大病了一场,后听我朋友听本地人说那里是以前日本人屠村时的地方,死了几万人在那里

后来我朋友们确定一定是撞鬼了,记得从山上另一条路下来时,那里都贴满符咒和灯笼、我朋友想一定是那里一些符咒使那些脏东西不敢跟下来
我朋友们自从病了一场后再也没有发生什么异样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