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疑似李宗瑞艳照流出 女星刘雨柔痛发声明否认(图)


网传李宗瑞与刘雨柔艳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李宗瑞淫照风波哗然全台,且有女艺人受波及,日前刘雨柔竟也成为淫照主角?在网路流传的相片中该名女子看不清容貌,但标题却写着“刘雨柔李宗瑞”,甚至连演艺圈也有人在讨论。刘雨柔生气的在脸书发文:“我没跟秃头拍过影片,我很无奈面对你们这些明明在同个圈子,却跟着愚妇一起在那边说一些自己也不清楚的事情。”


刘雨柔表示对此事相当愤怒,且是友人听到传言后告诉她,并贴照片给她看。她说:“我真的觉得有点不堪其扰,那个什么鬼淫魔影片也说跟我有关,简直是看到黑影就开枪!”还有传言有男艺人去她家提亲过,甚至说她当过酒店红牌。

她无奈的说:“我觉得对一个女孩子很伤,而且还有人说我是酒店红牌,那我还真失败,酒店红牌还在租房子,我都不知道我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她平时在节目上尽力搞笑,甚至曾被恶整与沈玉琳接吻,她也认为节目效果笑笑就好,虽然当下心情难免有些起伏,但仍敬业全力配合。她透露得知传言后相当难过,只望别让自己的努力被没根据的传言抹灭。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