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火車站前天雷勾地火 情侶當眾激吻摸摸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武昌火車站前人來人往,一對年輕男女旁若無人地卿卿我我,期間,遇一人上前行乞,這對情侶還罵對方沒長眼睛。

大陸媒體報導,有一位李姓民眾反映,9日中午他到武昌火車站送朋友,在火車站進站口外,見一對情侶擁抱,隨後男子摟著女孩親吻。這對年輕人真浪漫!李先生心想。

半小時後,李先生送完朋友離開時,見這對男女仍在纏綿,女子已脫下了外套,正在瘋狂地激吻,男子的手偶爾還放到女子身上亂摸,有的旅客看不下去轉頭,但也有人圍觀起哄,但這對情侶卻依然故我。

民眾認為,男女情濃卿卿我我,只是兩人的事情,但這一對情侶動嘴又動手,已超出公眾容忍的限度。 

還有民眾說,一名流浪漢上前乞討,這對情侶還飆罵他,「你眼睛瞎了,來影響我們的好事!」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