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梅根胸部被赞完美 拒拍裸戏称局部裸露是极限(图)


选择在12月21日圣诞档上映的喜剧电影《四十不惑》是三年后重拾导筒的阿帕图给影迷们带来的新作。 这部打着《一夜大肚》“续集”旗号喜剧电影依然由莱斯利·曼恩和保罗·路德主演,并力邀到性感女神、前变形金刚女郎—梅根·福克斯客串演出。

在电影中一场梅根试穿粉色文胸的戏份中,当时尚未怀孕生子的梅根大方的袒露了性感美胸和平坦小腹,引起莱斯利的角色对其完美身材的无限艳羡。

“它们是真的么?”

“当然啦,我还很年轻。”

伴随着电影台词,莱斯利·曼恩还得到了一个被无数宅男羡慕嫉妒恨的一个机会,她伸出右手戳了戳梅根的胸部。近日,莱斯利在接受采访时对梅根的完美胸部赞不绝口,“梅根有着世界上最赞的胸部,比我这辈子见过的任何胸部都要完美。”

虽然电影中的莱斯利以一众非常搞笑的方式对梅根下了咸猪手,以验真伪。但是在拍摄完这一场景后,莱斯利坦言自己感觉有些尴尬,“我非常看重对女演员的保护,因为我知道想在这一行业立足很困难。拍摄裸露对于梅根来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当我拍摄的时候我尽可能的争取一次性拍过。”

尽管《四十不惑》是部喜剧制作,但是在拍摄以惹火身材而著名的梅根·福克斯的裸露戏时,莱斯利·曼恩的丈夫、本片导演阿帕图也不敢大意。“梅根是那种在任何场合都极其热辣的女星,即使只是部分裸露也极其让人窒息。”

有了此次在片中的半裸亮相,不知道以后的梅根会不会拍更多大尺度电影一饱影迷的眼福呢?答案或许要让很多男影迷失望了。梅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声明局部裸露已经是自己的最大尺度,“我坚决不会拍摄全裸戏份。”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