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真人真事系列-恐怖的火车路

我家在郊外有个猪寮,旁边有个很大的椰园,里面有个大水池,专蓄水给猪冲凉用的!旁边有一条火车路,时不时都会有人去那边睡火车路自杀。这个故事要从二十年前讲起,当时我还没出世,听我阿嫲说的。当年养猪业刚开始蓬勃,我阿公阿嫲养了不少猪,那天早上我阿公照常在山上的树胶园下来,然后去猪寮养猪,发现一个印度人在我猪寮外的椰园徘徊,我阿公以为是来采椰花去酿椰花酒(一种印度人很喜欢喝的廉价酒)的工人,没去理会,养完猪就回家吃午饭。

吃完午饭回来,那印度人已经浮尸在大水池里面了,经过法医验证,是喝醉酒失足跌死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起先几年都没特别的事情发生,直到三年后我的屋子推倒再建,全家搬去猪寮里的账房住,问题就开始了,每一晚没有人能睡得安宁的,不是被搬下床就是被哭声吵醒。我大伯还被吓到在大门上挂内裤,只住了一个星期,全部人都受不了搬走了。之后时不时会有人看那个死去的印度人在那边徘徊,过后几年陆陆续续就在水池旁的火车路发生命案,通常都是睡在火车路上给火车辗过自杀。

2000年村里爆发立百瘟疫,几乎村里的养猪场都关闭了,我家也难逃一劫!猪寮就这样荒废着,杂草丛生,也成为了道友追龙的地方,时不时也有通缉犯躲在里面,毕竟是猪寮嘛!而且又很阴森,马来警察肯定是不会进去了,其他的就算闯进去也未必抓得到人,因为火车路后面就是森林,警察一到他们就跑掉了!所以顽皮的我会跟几个朋友,在半夜穿荧光衣突袭他们,让他们误以为是警察来抓人了,急急忙忙的跑去后面的森林!

2005年的农历七月,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年。那天有个印度妇女因为跟丈夫吵架想不开就睡在火车路上给火车辗过,手脚四肢都飞到四处是,虽然火车已经马上停下来了,但来不及了,现场到处血迹斑斑,草丛里东一只手,西一支脚,血肉模糊,非常恐怖!(应该有人拍到照片,有机会我找到会上传)几天后....我跟我朋友两人骑着一辆摩多到市镇里买东西,当时因为两人都没有执照,所以就走园丘的路去,以避开警察!经过了火车路,再穿过森林就会到市镇的后方!当时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加上是农历七月十六,月亮特别大,特别圆,就算没有街灯,在月光照耀下,四处的景色也一清二楚,在这种情况下,显得特别恐怖!当时我们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就这样的一边骑着摩多一边开玩笑!精彩的部分到了!当我们要过火车路的时候,摩多突然死火了,轮胎还卡在火车路上!动弹不得!我朋友拼命的推,就是推不起,感觉上有人在后面拉着我们的摩多!最经典的是就在这个时候火车来了,火车上的强力灯越来越近,但是摩多一直推不动,火车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火车上的人好像也发现我们了,拼命的按Horn!眼看火车就要到我们面前了,应该只有半公里远吧。

我们两个傻瓜还在那边推摩多,想起来也好笑,当时不会丢了摩多跑,火车就到面前了,还在那边推!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我心里念了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很奇怪的摩多就被我们推过火车路了!就在这个时候,火车就在我们身后飞驰而过!驾火车的人还骂我们笨蛋!火车来了还不走!我们两个捏了一把冷汗啊!过后把摩多停在路旁,我们两人瘫在草丛里很久才回过神来。是不是很恐怖?真的是我的亲身经历来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