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林志玲爆乳嬌嗔 小S開嗆飆罵Bitch!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林志玲、黃渤及高以翔日前上談話節目宣傳電影,小S趁機伸出魔爪,和林志玲展開左右攻勢,大摸高以翔人魚線,還把手伸進他褲頭裡,讓全場嗨翻、尖叫不已、氣氛瞬間沸騰至最高點!以往總愛在節目中調侃林志玲的小S,這次遇到死對頭本尊現身,總算抓到機會洩恨,還和高以翔聯手飆罵:「Bitch!」


▲林志玲宣傳電影,以緊身低胸洋裝,大秀事業線。(圖/中天)

為宣傳電影「101次求婚」,林志玲、黃渤及高以翔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見高以翔似乎有備而來,當然不放過機會大摸一把,她大膽把手伸進高以翔褲頭中,還邀林志玲一起狂摸人魚線,小S興奮說道:「還在耶!林志玲你有摸到嗎?」林志玲摸完後,也嬌聲回應:「真的很大!很明顯!」

▲小S(左)和林志玲聯手大摸高以翔人魚線。(圖/中天)

小S過往愛在節目中對林志玲大開攻擊玩笑,這次看到本尊以爆乳緊身洋裝展現姣好身材,立刻將身上娃娃裝夾成合身洋裝,還不放過大好機會激怒林志玲,利嘴一開就說道:「又不是大明星,幹嘛穿成這樣,根本就是因為在乎我,現在大家知道心機重的人是誰了吧!」

林志玲則以嬌弱貌迎戰,故意擺出生氣姿態,柔媚道:「我就是很在乎妳,妳把我傷成那樣!」此外,她難得逮到機會,得償報一箭之仇,拿出小S近期拍攝的封面照,特別將嘴巴塗掉,蔡康永問道:「是要小S閉嘴嗎?」她連連點頭,眾人笑翻!小S見她來勢洶洶,當下聯手高以翔,要他幫忙想出一個罵人的英文字,逼得他無奈直道:「Bitch!」讓小S終得反將一軍。

▲林志玲(中)聞小S調侃,故作生氣貌。(圖/中天)

新片在大陸成績告捷,林志玲認真道:「這是我唯一一部會在意票房的電影。」該片改編自經典日劇,她有多場哭戲,「總是要靠情緒才哭得出來,論演技我不可能贏過人,但真心是觀眾能感受到的。」問及感情生活,她澄清:「現在沒有要結婚,現在工作很多,但如果愛情發生了,我會努力讓她萌芽。」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