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19歲昆凌S曲線好犯規 噴火酥胸太超過

19歲昆凌S曲線好犯規 噴火酥胸太超過



擁有混血兒外貌及姣好身材的昆凌,外表看上去完全猜不到她只有19歲,即便展露成熟姿態,但言談舉止間,仍不時透露出純真、狂野的個性,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般身材的性感尤物,想必正港男人的雄性激素都會不自覺被激起,忍不住對她呵護疼愛。

在拍攝現場,昆凌十分專業,對攝影師要求有求必應,但當要她躬起身軀,嘗試擺出誘人POSE時,只見她連連直呼「好難」,手腳不協調的跟著攝影師依樣畫葫蘆,然後笑著投降放棄,揚言無法賣弄性感,但強調身材曲線的動作,她倒是樂於嘗試,「我不是性感的女生,如果要刻意賣弄性感,我會覺得很尷尬,然後下一秒應該就會大笑了。」

▲昆凌外表顯露成熟姿態,言談舉止間仍不時透露出純真。(圖/FHM)

全身上下被稱讚過最性感的地方,昆凌臀部當之無愧,但她卻坦言自己不喜歡,「可能是因為小時候都被別人笑像唐老鴨,所以我對這個IMAGE有點反感。」身旁友人力讚她擁有翹臀,她看法倒是天差地遠,「我覺得是又肉又大,可能我還沒發現臀部翹的好處吧!」提到喜歡自己的鎖骨,她笑說:「因為我的鎖骨如果很明顯,就表示現在是瘦的,我會很開心。


欣賞另一半幽默 願為愛放棄事業

希望自己身材纖瘦,對欣賞男生的體態反倒沒太大要求,昆凌坦率道:「嗯…我覺得男生只要幽默,就大於EVERYTHING,長相只要順眼就好,有沒有人魚線或腹肌對我而言沒差,但有肩膀與胸肌的男生會讓我覺得很可靠。」藝人常靠整形來維持體態和外貌,對此她的回答是「NO COMMENT」。

昆凌接著指出:「但我本身不能接受整型的男生,他們會去整型應該是想耍帥吧!我沒交過有整型的男朋友,也不會考慮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不MAN。」坦言另一半若要自己為愛退出演藝圈,她個人雖不反對,但希望生活仍有重心,甚至表明想要當個獸醫。

▲▼昆凌透露願為愛退出演藝圈。(圖/FHM)


原文網址: 19歲昆凌S曲線好犯規 噴火酥胸太超過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5/30/340-2945355_1.htm#ixzz2UiMZq13n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