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噴鼻血/超模凱特阿普頓ㄋㄟㄋㄟ大暴走!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這……這像話嗎?「抖奶超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這對ㄋㄟㄋㄟ要是出現在大銀幕,男性觀眾不全都狂噴鼻血才怪!





▲凱特阿普頓的好身材,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雜誌封面)

現在大家的夢想終於實現啦,因為凱特阿普頓,最近升格當演員,而且還是跟老大姐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一起合演新片《The Other Woman》,昨天才開始拍攝,這小妹就完全不把大姐看在眼裡,晃著巨乳在卡麥蓉面前又蹦又跳,黃色小Bra支撐著的ㄋㄟㄋㄟ,根本把持不住,幾次都要「破繭而出」,叫所有幕後工作人員看得膽顫心驚,就擔心春光外洩。(如下圖/達志影像)






不過這個週一才剛過21歲生日的小妮子,絲毫沒在意,憑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子,完全把片場當成自家後院,邊和姐姐們喝酒聊天邊拍戲,天真無邪到令人不多看二眼都不成,在她面前,恐怕連卡麥蓉狄亞茲都要甘拜下風。(如下圖/達志影像)


儘管許多女人都對凱特阿普頓33D的豐滿胸部「頗有微詞」,認為她太愛「現」啦,但凱特沒放心上,日前接受《Vogue》訪問說:「我沒法改變我胸部的大小,因為它們是天然的,我可以努力瘦身,但好像還是改變不了既有的事實。」Well,沒人希望妳改變吧,凱特。

「我很愛我的身體,這是上帝賜予我的,我也因為這樣很有自信的過活,如果這樣可以激勵其他女性對她們的身體有自信的話,那很好,大家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吧。」說的好,凱特。

原文網址: 噴鼻血/超模凱特阿普頓ㄋㄟㄋㄟ大暴走!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6/08/340-2948810.htm#ixzz2VcrOnwtZ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