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張暖雅裸照外洩 大玩人體三級奧妙

有「D Cup乳牛」之稱的大陸女星張暖雅,最近跟前經紀公司解約之後,突然就爆出三點全露、「毛」所遁形的裸體照!她本人已坦承有拍這組「藝術照」,而且直指是前經紀人故意散佈網路的。

張暖雅擁有34D、24、36的傲人身材,最為人熟悉的是其「整型變臉」及「升胸」的神功,也曾參演電影《喜愛夜蒲2》、《一路向西》等,平常只要一現身,絕對火辣過頭。

▲▼張暖雅一向敢說敢露。(圖/取自張暖雅微博)




昨(29日)網上流出17張她的全裸照,包括床照、浴照等,似乎是在飯店取景,照片中的她大玩人體三級奧妙,不但三點盡露,更有趴床、露股、自摸,以及最吸睛的下體全濕大特寫鏡頭,非常不雅。(如下/網路圖)





目前正在上海拍新片《猛龍特囧》的她,接受港媒訪問直認4年前曾拍攝全裸「藝術照」,她說:「的確是我沒錯,但我光明正大,做過我會認!不過這組照片只有我、攝影師和前經紀公司擁有,我百分百覺得是我前經紀人散佈這些照片。」

同時間,張暖雅也被爆已經秘密下嫁《一路向西》導演胡耀輝,但她只說:「她是我男朋友,拍拖好幾年了,對我很好。」至於同樣身在上海的「老公」胡耀輝,則透過簡訊表示沒看過張暖雅的裸照,但會了解事件,當問到2人是否已婚,他顧左右而言他,不願正面回應。

不過,張暖雅前經紀公司的發言人卻唱反調,批她操守出現嚴重問題,更爆料說:「入境處投訴她的婚姻狀況有改變但卻不申報,最後是把她叫回公司,她才在工作人員面前,親口承認婚姻狀況有變,也就是已經結婚了。」

原文網址: 張暖雅裸照外洩 大玩人體三級奧妙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