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恐怖鬼话》真人真事系列-钓鱼惊魂

真人真事系列-钓鱼惊魂

我相信粉丝里面有钓鱼发烧友吧?钓鱼可以很刺激的也可以很闷!刺激的是上大鱼的时候,但是钓一整天没鱼就很闷了!我跟几个朋友都是很喜欢钓鱼的!不过我们这一带没什么钓鱼的好地方,就连在海边有时钓了一整天也钓不到鱼!最近我们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在水坝后山有个好地方,鱼很多,不用钓用抓也可以抓到!不过这个地方是属于水务局的,有保安人员驻守的,外人是不可以进入的!但是为了钓鱼,我们就半夜从后山的森林潜进去!当然我们也怕危险!等下有野兽还是匪徒躲在那我们不是自投罗网?所以我们身上会带刀,一些有猎枪执照的朋友会带猎枪上去!最少钓不到鱼,我们可以打山猪!上得山多终遇虎,终于出事了!
那天是星期六晚上,我们四人约好十点开车上山,到目的地时已经十一点半了!因为当天下着细雨,山路并不好走,但我们都是驾4WD的车,再烂的路也不是问题!由于我们是潜进去的,所以我们钓鱼是抹黑的,不过鱼线跟鱼竿是用荧光的!我们抛下鱼饵后就坐在一旁讲话,不久,鱼竿有动静了,我马上跑过去一拉,哈哈!一定时大鱼来的,而且力气很大,因为我的鱼线一直出,我马上把鱼线收回,当我把鱼线收回时,那鱼还在挣扎!可是收到一般时就没动静了!以我这样多年的经验,鱼一定是逃脱了,但是鱼逃脱了,鱼竿一定会轻去的,而我的鱼竿并没轻到,于是我继续收线!当线收完时我拿起一看!靠!竟然是骨灰缸!于是我便把那骨灰缸丢回水里去,然后继续钓鱼!大约十分钟这样,我朋友的鱼竿有动静了,可是钓上来的又是那骨灰缸!朋友很生气的把那骨灰缸丢回去水里!这个时候就到另一个朋友的鱼竿有动静了,钓起来一看!又是那骨灰缸!我们觉得很邪门,于是就把那骨灰缸丢在地上,然后我们继续钓鱼!

大约一小时的时间,我们等到快闷死了,突然其中朋友的鱼竿被扯下水,他大喊:大鱼!大鱼!然后跑去追那鱼竿!就在这个时候,我身旁的一个朋友拉着我的衣服说:杰!你看水里是什么?我顺着荧光的鱼线一看,那鱼线钩着一粒头发长长的头,然后拖着着我朋友的鱼竿游去水中间!我马上阻止我朋友下水去追鱼竿,然后拿去手电筒向水里一照!SHIT !!! OH MY GOD!!! 是长头发,脸部溃烂的女鬼!我朋友马上举起猎枪向那女鬼射去!他们开了五枪,整个山上的鸟,山猪,松鼠,全都吓到跑出来了!而那女鬼马上沉下水里!我马上阻止朋友们再开枪,因为我们是在别人的地方,我们又开手电筒,又开枪,一定会惊动保安人员的!于是我们鱼竿丢下水里,东西收了就跑了!当我们车走到山下时,看见警察车飞驰而过,就知道他们一定是上去水坝的!
从此我们再也不钓夜鱼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